【雙源速熱 熱水倍增】
最高出水溫度可達75℃,熱水使用量達到倍增效果,滿足大量用水需求。中央供水系統,一台TAADA熱泵熱水器可實現全方位的多點多迴路供水,滿足SPA、淋浴、洗漱、廚房等用水。同時空氣能熱水器高效率換熱技術,幾乎可以說有空氣就可以製造出熱水。讓全家隨心所”浴”,讓家也有五星級的高級享受。
【八種安全保護】
1.安全接地保護 2.自動洩壓保護 3.過熱釋氣保護 4.漏電安全保護 5.風扇電機過熱保護 6.壓縮機過載保護 7.過熱安全保護 8.系統壓力過低保護


【細緻噴砂處哩】
採用360度無死角噴砂收尾處哩,不放過每一道焊縫,不留一處死角,讓搪瓷附著更均勻緊密,提升搪瓷附著力,延長水箱壽命。
【分子結合緊密】
採用高溫脫脂,可排除鋼板表面的油汙及鋼板中的部分氫氣,進一步提升搪瓷密著性。
【定時自動增溫安全殺菌】
TAADA熱泵熱水器可以自動定時將桶內升溫至攝氏75度,而70度以上的水溫能有效殺死沙門氏菌、李斯特菌、阪崎腸桿菌,減少不必要的感染。桶內殺菌同時也可以將減少熱水管中的細菌。

 

德國專利技術 高效製熱 

蜂巢陣列 高效換熱

採用類蜂窩式多孔流路結構和柔性貼合工藝,換熱面積更大,傳熱效果更優,系統能效等級可達4.2以上;熱交換器不與內桶水接觸,無腐蝕、結垢與滲漏等風險。

雙風扇製熱 更高效能

採用阿基米德螺旋風扇,離心風扇採用外轉子電機設計,通風暢,低噪音。

熱泵專用壓縮機

壓縮機是空氣能熱泵系統的核心部件。TAADA空氣能採用熱泵專用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相比更具備寬廣的運作範圍與更強的耐磨性能和更高的耐高低溫能力。

獨特搪瓷內桶工藝,附著穩定均勻

搪瓷技術的配方中對各種元素都進行了嚴格的科學配比,添加一定比例的氧化鈷(ZrO),可提高瓷釉的化學穩定性,增加瓷釉抵抗各種侵蝕的能力,抑制熱水中的OH根的產生。

產品規格 

規格依實際為準,熱泵壓縮機功率會因水溫與環境溫度自動調整

型號 容量(公升) 尺寸(mm) 管徑 最高水溫 噪音值 重量(公斤)
HP420 420 675×1006×1720 1" 75℃ 45dB 207
型號 COP 基本製熱量 冷媒 壓縮機品牌 壓縮機平均功率 最大用電(混合模式) 電熱管功率 熱泵製熱量
HP420 4.07 5300W R134a Panasonic 1300W 28安培 2500W 84L/hr

實際案例

透天|HP420|420公升

透天|HP420|420公升

美容院|HP420|420公升|迴水系統

透天|HP420|420公升

更多產品資訊 more information

法國亞緹娜"落地式"電能熱水器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而有別於一般的電熱管,因水質造成內部石灰質的生成,石灰質覆蓋越厚,熱效率不斷降低;而陶瓷電熱管覆以琺瑯材質的設計,不但不受水質影響,降低石灰質包覆的機率,達到穩定且耐用,完美實踐節能減碳之效。

法國亞緹娜"熱泵"熱水器

超省電熱泵熱水器,注重環保、效率的歐洲國家,加上硬水水質的使用,為了解決水質問題,加上符合大環境的使用需求,造就亞緹娜節能熱水器成為全歐洲最省電的電器用品之一,同時也兼具節能與高度耐用的特性。 內容來源:電熱水器全面進化!

TAADA|美式極速加熱熱水爐 

SPA、美髮院等商業空間需要高量熱水需求,而TAADA極速熱水爐就是您最好的選擇,雙加熱器與雙恆溫器的配置,給您超大熱水量。我們同時也重新設計兩組加熱器的配置高度,比傳統老式雙加熱器機種速度更快,讓您不擔心熱水供應量的問題,我們從150L~500L機種齊全。

TAADA|智能熱泵熱水器

品味~值得您細嘗。TAADA智能熱泵熱水器,最高可省電75%,雍容金與皓月白的搭配,完美經典美學,採用PANASONIC熱泵專用壓縮機穩定可靠,並使用觸控螢幕,營造出尊貴不凡的身價。

台灣製造|精湛不鏽鋼電能熱水器

各種容量完整支援,台灣製造內外不鏽鋼製製造,加熱器可因不同環境水質更改功率以及材質。橫臥式、直掛式、落地式以及瞬儲式產品選擇多元,每台精湛不鏽鋼電熱水器均有TGAS台灣區瓦斯公會保險認證,讓您安心放心。

伴您超過半世紀的老品牌|多田牌瓦斯器具

50年真的不容易,我們堅持穩定耐用的產品給您最實在的品質。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烘碗機等...我們由十足經驗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您的爺爺外婆用過的多田牌,現在你也選擇多田牌吧!